淼淼

在知乎看到很多人讨论关于他们的离开,怂妈也偷偷谈一下关于离开的一点我见,都是我自己脑内啊,我觉得70离开的原因并不是不受捧,公司一开始就蛮看重他,虽然不是中心人物但一直混的也不错,网剧综艺都没落下他,平时的家族综艺和短剧更不用说,在这种氛围中,一直到8月月考他都很开心,但是到9月月考气氛一下子变得很紧张,说因为月考淘汰制度紧张我是不信的,因为我们知道那只是公司的套路,月考也是综艺节目也是有台本的,淘汰谁其实早就有安排,像70这样的鬼灵精不可能不知道。
8月月考程其的爱情36计表现非常完美,感觉公司有把程其凑对的想法,公司这么想能理解,程程作为二代主推,之前一直和班长合作,班长的强项是舞蹈,在班长的带动下程程舞蹈确实进步很大,两人配合非常完美,但程程身高超过班长后,公司似乎有了别的想法,从原来主推航鑫变成航鑫程其双线,程程舞蹈强70唱歌好,互补还能互相带一带,从公司特意给做了新衣服就能看出来,这么多次月考谁有这个待遇?从小逸没来训练,孩子们的情绪就逐渐变得压抑,爱的主场秀前面花絮能看出来,程程很烦躁,70很不安,他们两个状态都不好,程程的感觉还是和班长在一起工作的状态,但班长和70性格是不一样的,班长会包容他引导他,程程也愿意听班长的,70是受不了这个脾气的只能忍耐,他说话程程也听不进去,其实平时并不是这样的,只能说是没有缘分了,我相信他们的友谊并没有结束,还是朋友。70不想去公司训练是因为去公司训练不再开心,事太多他不想掺和干脆不去了,小朋友看着聪明其实蛮倔的,有自己的想法,也有点赌气的成分,后来被黄锐算是趁虚而入吧,到现在70也是,不愿意的事谁也逼不了他,愿意的怎都行,也是我比较放心的地方,不怕他吃亏,以后呢还是相信他,支持他。
现在比较担心的是航航,班长现在在易安的人设我觉得是有问题的,班长从在TF开始,舞台就是他最有魅力的地方,跳舞的班长是可以发光发热的小太阳,可是易安给他弄了一个暖男的设定,我是百思不得其解,他在TF是老大哥,所以班长这个人设很适合他,但是在易安他已经不是大哥了,而且他的长相也长开了,比以前更帅气,就应该是酷炫帅啊!荷尔蒙爆发魅力四射那种懂?我真的是理解不了OJH

评论(3)

热度(7)